close

3897.jpg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上映日期:2011-08-12

類  型:劇情、勵志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林育賢

演  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夏靖庭、龍邵華、潘麗麗、陳漢典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恰兒評價:●●●●○
影評:
彭于晏再介聽說之後又一部的熱血青年的電影
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阿信(彭于晏飾演)是一個非常熱愛體操的青年
從小他就放棄了很多一般同齡小孩所擁有的
完全投入在體操的世界裡
對於我來說
這部電影
就像是在演我的人生一樣
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大的親切感
當電話秘書(林辰唏飾演)說到"其實我也曾經是個游泳選手"並叫阿信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時
眼淚就這樣噗疵噗疵的掉下來...
我的夢想我實現了,在那當下在那瞬間。
我做到了
雖然最遺憾的就是奧運
但是我曾經擁有過
我並沒有放棄
因為從小到大的堅持及毅力
練就了目前的我
阿信這部電影
讓人不懷念年少時期那衝動、什麼都敢什麼都不怕的年輕人
也讓許多年輕人懷有夢想
是個非常勵志且懷有鬥志的一部電影
看完電影後
是不是也很想在熱血一次做回年輕人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