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9.jpg  

五月天。

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崇拜的台灣天團!!從國中開始就愛他們到現在,雖然不像一般追星族群們那麼的瘋狂。但也是有一定的程度拉哈哈!

至少每每聽到他們的音樂就會"聞音起舞"

 

一直央求著我老爺帶我去看這部電影,誰知道老爺因為有中過"麥克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的圈套,所以遲遲不敢答應陪我去看

誰知道一聲不響的就跑去買了兩張五月天的電影票,真讓我欣喜若狂啊!!!

電影介紹

五月天追夢3DNA

Mayday 3DNA

上映日期:2011-09-16

類  型:勵志、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孔玟燕

演  員:五月天、劉若英、任賢齊、林雪

發行公司:得藝國際、相信音樂 出品,華納兄弟 臺灣發行

官方網站:

恰兒評價:●●●○○
影評:
以下只是小女自身對於此電影的評價拉~各位五月迷別生氣阿(話說我也是五月迷阿...)
演唱會的開頭花絮,深刻的觸動我心。
我從小到大只有看過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從變形金剛推出來的那一剎那
心揪結
那就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所有的回憶及感動瞬間抨擊在我腦海中
說這此電影是電影
不如說他是演唱會倒是真的
演唱會的場景就佔了全片子的三分之一
其實我更希望看到五月天演戲的模樣
怎麼感覺他們只是客串的感覺....
如果剔除掉演唱會
他們的戲份感覺比妹妹還少!!!好失望!!
不過
那些與五月天為全球華人共同創造的奇蹟
真的是讓人又崇拜又驕傲
話說
要看五月天電影的影迷們一定一定要音效喇叭優質清晰並震撼的電影院來看阿!!
我是去欣欣大眾看的
不曉得是因為廳小還是怎麼樣
阿信唱歌感覺像含滷蛋一樣
悶悶的都沒有高亢的感覺
一直以為是電影收音錄音的關係
結果原聲帶一放
連在我們家小紅ㄅㄨㄅㄨ裡面聽
音效都比電影院好!!
所以各位影迷
慎選戲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