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06.JPG  

未演先轟動的一部片子,感謝痞客幫懹我獲得了首映會的機會!!!

來分享給大家吧!今年秋季前最熱血的一部片!!!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上映日期:2011-10-07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2時07分

導  演:《博物館驚魂夜》尚恩李維 (Shawn Levy)

演  員:《X戰警:金鋼狼》休傑克曼 (Huge Jackman)

發行公司:博偉

33616.jpg 

查理(休傑克曼 (Huge Jackman),原本是一有抱負有熱血不服輸的拳擊手,但他的狂妄及衝動總是讓他接二連三的失敗,直到遇到了他兒子麥斯雨"亞當"

一切都變了.....

恰兒評價:●●●●●

影評:

說實在的查理真的是個混蛋老爸!但是這個混蛋老爸其實是找不到去觸碰自己內心深處的人

麥斯的天真,堅持、不服輸的精神跟他老爸是一模一樣,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33615.jpg

休傑克曼自從金鋼狼之後我總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他的出現了

這次鋼鐵擂台中,雖然沒有展露他的身材,不過他那結實的二頭肌!!!還真是迷死我了!!!想必他廣大的影迷們應該也會被他揮拳的英姿迷倒吧~

36254.jpg

其實這一幕我很喜歡,當查理為了麥斯、為了勝利,展現了不服輸的精神,也帶給了觀眾無比的勇氣及信心!

36255.jpg

好一個上鉤拳!我記得我看到那上鉤拳我根本就快要失心的歡呼!要不是我們家老爺抓住我...那我丟臉可丟大了!

36256.jpg

這部電影就像是你在實況的機器人拳擊場上,看著雙方的策略。選擇一方的勝利!

不經會讓人想到小時候的玩具鋼彈?!金剛戰士之類的童年回憶

鋼鐵擂台滿足了所有年輕少男少女兒時的夢想!

對我來說真的 超超超超屌的!!!

今年秋天!大家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子!!

【題外話】

話說休傑克曼的生日也快到了耶!!10/12粉絲們影迷們!快讓12號破票房吧!

給他最大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擂台 休傑克曼
    全站熱搜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