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易珈生技公司的新產品

纖Q飲

DSCF7918.JPG

 其實阿恰兒是個排便非常不順暢的人!!

因此阿對於上廁所這檔事

可真是鞠躬進退阿!!

 不過...這產品真的把我嚇到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產品吧~

纖Q飲

有著濃濃的熱帶水果口味

口感非常的好,甜甜的像果汁一樣很好喝!

它其實不是藥物!比較像是可促進腸道消化及吸收的優良健康食品

我常常看我朋友吃醫生開的減肥藥

雖然是有醫生診斷後開立的藥方

但是每每看她吃完後

副作用就是手抖抖抖抖抖抖到不行

總讓我覺得超可怕的....

一點都不敢嘗試減肥藥!!

 

然而纖Q飲是我在一個機緣下失手的!!!哈哈~

因為從事餐飲業常常會因為壓力及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上廁所

其實超傷身體的!每次的廁所時間都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唉....

某天晚在網路上看到了纖Q飲!二話不說的就把按鍵點了下去

隔天它就快速的出現在我家了

DSCF7919.JPG

它的主要成分有超級藤黃果、L型乳酸鈣、精胺酸、離胺酸、色胺酸、麩胺酸、蛋胺酸

葉酸、菸鹼酸、維生素B1 B2 B6 B12

好複雜喔!讓我一一為大家小小說明囉~

超級藤黃果→可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色胺酸→是天然的精神鬆弛劑,大腦製造血清素(Serotonin)的原料,讓人安定放鬆,舒緩緊張,幫助入睡。
維生素B 群→可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

離胺酸→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荷爾蒙及酵素之製造,幫助入睡。

色胺酸→是人體一氧化氮的來源。
蛋胺酸→促進新陳代謝。
葉酸→幫助身體蛋白質及胺基酸利用,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健康。
菸鹼酸→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健康。

麩胺酸→調節體內賀爾蒙平衡系統與促進代謝。

L型乳酸鈣→調節體內賀爾蒙平衡系統與促進代謝。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壞的東西排出但把好的東西留下囉~

而且這個產品超方便使用的!超適合恰這種懶女人哈哈哈!!!

每天只要中午午餐前30分鐘到1個小時飲用完就可以囉~

而且冰冰箱風味更好喔!像在喝果汁一樣~

DSCF7933.JPG

恰最近有乖乖的照著午餐時段喝一瓶!!

挖~

便便變得超順暢!而且是每天都有喔!!超棒的!!

小腹都變平坦了!!

神奇的是喝的第一天每天都有不停的排氣喔(不停的是哪招...)

而且也改善了我有睡不安穩的問題喔!!

真是一舉兩得~

而且恰有偷偷的停用一天試試看效果是不是真的是因為喝了纖Q飲所以才那麼順暢?!

果然沒有喝的那一天...

真的都沒有便便耶!!你們說誇不誇張...

明天要趕快繼續喝了!這樣才能在還我平坦的小腹!!哈哈

DSCF7939.JPG  

順道一提~~

照片中恰沒有化底妝喔~你們看看它成效大不大!!皮膚都亮起來了呼呼哈哈哈~(超得意~)

這麼好康的東西要去哪裡找呢?

點我點我

快點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